鹤安

没有作案工具的小葵花
(找文看置顶)

【明李】我才不会认错呢


平行时空系列 


陈萍萍抿了口茶放下茶杯,拿起一块点心咬了一口,又给骂着秦明的李维民续了水。


“他以前追我的时候说的可好了,会什么都听我的,不会生我的气,会一直宠着我,再看现在,什么都变了,变着法的惹我生气,他就是个大猪蹄子”

“那是因为什么吵架呢”

“还不是因为……因为什么来着”

李维民一时也想不起来起因是什么,反正是吵架来着。

“管他因为什么,反正我是不会先去和好的,这几天我就在这住下了”


李维民离开秦明的第一个晚上。

“没人管我就是舒服,他肯定很后悔,明天就会来找我道歉了”

李维民离开秦明的第一个中午。

“我想吃点油炸的,秦明总不让我吃”

李维民离开秦明的第二个晚上。

“他这人好面子啊,不好意思来找我,我要不要给他个台阶下”

李维民离开秦明的第二个中午。

“这菜还行,不过比秦明差点”

李维民离开秦明的第三个晚上。

“他怎么还不来找我啊,啊啊啊啊,他不会还生气呢吧,我都不生气了”

李维民离开秦明的第三个中午。

“我想吃秦明做的菜了”


李维民给陈萍萍留了张纸条就走了,还是范闲去叫李维民吃饭的时候发现的,马上找到陈萍萍,还一脸得意的说。

“我就说他撑不到第四天”


李维民轻手轻脚的走进客厅,算着日子今天秦明休息,此时应该在书房,便轻轻开了书房的门。

李维民开了个门缝,却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清了清嗓子。

“咳”

“舍得回来了”

“怕你一个人寂寞,还有就是,我的胃想你了”

秦明抬头看了李维民一眼。

“我也想你了 ”


后来一次聚会,范闲特别八卦的问起是谁先认的错,秦明意味深长的看向李维民。

“我可没道歉啊”

秦明没说话算是默认了。因为第二天确实是他给下不来床的李维民抹了药喂了粥还道了歉。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鹤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